徐翔回应华丽家族股价暴跌90%:“已忍无可忍!”

2023-05-15 19:45:47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凤凰网,2010年至2015年,徐翔通过泽熙增煦累计持有华丽家族600503)9000万股,持股市值最高时超过20亿元。但随着华丽家族股价暴跌,徐翔的持股市值目前已缩水至约2亿元。

  “之前我在监狱(服刑),它股价下跌我没办法,但2021年7月我出来以后到现在,它的业绩和股价仍然一直在跌,跌得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徐翔愤怒地说到。

  记者获悉,为了让华丽家族转型发展,稳定市值,近日徐翔还通过泽熙增煦向华丽家族递交了提案,要求增选董事,并在5月17日股东大会上进行投票表决。

  但是该提案却遭到华丽家族方面的反对。徐翔提供的资料显示,从4月28日至5月11日,华丽家族方面以“需补充材料”“落款日期不符”等理由多次退回泽熙的提案。

  针对此事,记者也拔打了华丽家族方面的电话进行求证,截止发稿前未有回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5-17
华丽家族
击败了42%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2亿股,占流通A股15.1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