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跌超8%,腾讯音乐跌超4%

2023-05-16 23:12:45 来源:

  华盛资讯5月16日消息,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爱奇艺跌超8%,腾讯音乐跌超4%,蔚来、哔哩哔哩跌超3%,小鹏汽车跌超2%,拼多多、理想汽车、阿里巴巴跟跌。

  图源:华盛证券

  相关资讯

  百度Q1利润远超市场预期

  百度盘前涨超1%,报129.4美元。百度第一季度营收311亿元人民币,超预期的300.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运营利润64.3亿元,远超预期的46.4亿元;调整后每股盈余2.34美元,远超预期的1.79美元。

  相关阅读:一图看懂 | 百度Q1营收311亿元,净利润大幅增长48%

  腾讯音乐Q1归母净利同比增长88%

  腾讯音乐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总收入70.0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在线音乐服务收入35.0亿元,同比增长33.8%;社交娱乐服务和其他服务收入35.0亿元,同比下降13.0%。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为11.5亿元,同比增长88.5%。

  巴菲特Q1清仓台积电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的13F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Q1增持苹果2040万股,同时清仓了此前已大幅减持的台积电。

  爱奇艺第一季度营收83亿元,同比增长15%

  爱奇艺披露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营收83亿元,同比增15%;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6.18亿元,上年同期为1.69亿元。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拓维信息
  • 华胜天成
  • 上海物贸
  • 飞龙股份
  • 常山北明
  • 天迈科技
  • 万润科技
  • 泰祥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