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集团“6 18”销售额增长60%

2023-06-21 13:14:50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王小月)日前,辛选创始人辛有志以总带货485万单的成绩完成了其个人“618”收官之战。据悉,今年辛选集团“618”总销售额同比增长60%,总销量1.28亿件。

  近年来,随着直播带货兴起,直播卖车也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但因高客单价、决策周期长、需要线下体验等原因,汽车直播间成交一直是业内难题。辛有志在预热视频中表示,辛选将从“柴米油盐酱醋茶”走进用户的“衣食住行”。辛有志此次走进了五菱汽车总部,避开了中间环节和各种隐形消费,把每台车的价格降了几千元,真正把实惠给到用户。

  数据显示,6月17日12点,本场直播共覆盖美妆、食品、日用百货、汽车等60多款产品,总销量超485万件。

  作为大宗型消费品,五菱宏光马卡龙时尚款小汽车原价4.18万元,最终到手价仅3.7万元,心动的价格和时尚的款式吸引了消费市场的关注,很多用户表示,“这款车看了好久,终于舍得买了。”

  直播间展示的5款车中,有3款五菱宏光新能源车,符合当下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趋势。辛有志还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贴心地选了2款适合家庭出行乃至拉货的实用车型。

  数据显示,本场直播期间五菱汽车累计成交数量超5000台。消费者只要坐在家中“一键下车”,品牌方就直接把车送到消费者家门口,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还可享受线下2800个专卖店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辛选集团“618”期间共安排了覆盖全品类的超150场直播,其中16场直播销售额破亿元,合作品牌、产品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辛选加码了食品生鲜赛道并初见成效,食品生鲜类总销售额近18亿元,其中生鲜水果类销售额近4亿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孚实业
  • 百利电气
  • 国缆检测
  • 国创高新
  • 法尔胜
  • 永鼎股份
  • 精达股份
  • 力帆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