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源:预计2023年一季度盈利1.20亿至1.4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268.04%至329.38%

2023-04-09 18:0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0日,A股上市公司新开源300109)(300109)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3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亿-1.4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268.04%至329.3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在公司管理层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影响因素如下:

  第一、坚持以市场驱动和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毛利率逐步提升,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盈利能力。

  第二、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期摊销成本约1,000万元。

  第三、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250万元,主要系收到政府补助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医疗服务。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精细化工和精准医疗。精细化工业务的主要生产产品有: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以及相关中间体、乙烯基甲醚/马来酸酐共聚物(PVM/MA,欧瑞姿)以及相关中间体、口腔护理相关系列等。精准医疗业务的主要产品/服务有:以基因测序为主要技术平台的肿瘤早期筛查、妇女疾病的分子诊断、个体化医疗服务等。2009年9月,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0941000051,有效期3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杭州热电
  • 睿能科技
  • 友讯达
  • 丰立智能
  • 众智科技
  • 迦南智能
  • 柯力传感
  • 长青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