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电缆:控股股东追加承诺

2012-09-13 18:43:2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性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承诺股东基本情况:

    股东全称: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超集团”)

    注册地址:宜兴市西郊工业园振丰东路999号

    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飞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领域除外);电线电缆、环境保护技术的研究、开发和 咨询服务;五金电器、输变电设备、电器机械及器材、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 化学品)、灯具、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 播地面接收设施和发射装置)、环境保护设备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 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限售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   股份类别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限售情况的说明  
 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股份   138,021,000   66.36   中超集团持有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10,617万股(2010年度权益分派后变为13,802.1万股,其中12,000万股存在质押情况)公司股票原将于2013年9月10日解锁,现自愿延长锁定期6个月,故解锁时间延长至2014年3月10日。  
 合计   138,021,000   66.36   -  

                  -

    3、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增持情况
 

股东名称 增持期间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1月12日至2012年9月10日 3,614,656 1.74 


    中超集团系本公司控股股东,截止目前,其共计持有本公司141,635,656股,其中138,021,000股的股份均为限售股份,中超集团在股份锁定期间不存在减持股 票的行为。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股东名称   追加承诺股份性质   追加承诺涉及股份  原限售截止日   延长锁定期限(年)   延长锁定期后的限售截止日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股份   138,021,000   66.36   2013.9.10   六个月   2014.3.10 

 

    2、违反承诺的违约条款

    若中超集团违反上述追加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其减持股份所得将全部上缴上市公司。

    3、追加承诺的其他内容

    在上述承诺的锁定期间内,中超集团不会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会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安排将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授予他人行使。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中超集团严格遵守承诺。若中超集团违反承诺减持股份,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 求其履行违约责任。公司董事会将在本信息披露日后两个交易日内完成相关股份 的申请锁定手续。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出具的追加承诺的正式文件

    2、上市公司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申请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景嘉微
  • 沪电股份
  • 紫光国微
  • 科大讯飞
  • 世纪华通
  • 鸿博股份
  • 浪潮信息
  • 岭南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