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提前解除贵阳修文产业新城项目合作协议

2023-03-17 22:55:51 来源: 新京报

  讯(记者寇德娜)3月17日,华夏幸福600340)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发布关于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产业新城PPP项目(简称“修文产业新城项目”)合作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华夏幸福及其全资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与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人民政府(简称“修文县人民政府”)经协商一致,决定提前解除修文产业新城项目的合作协议,并于2023年3月17日签署《关于解除<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产业新城ppp项目合作协议>及其<主体承继协议>的协议》(简称“《解除协议》”)。

  《解除协议》中提到,经上述三方协商一致,已认定未支付的210万元结算款,修文县人民政府安排资金在该协议签署10个工作日内,委托修文经开区管委会代为支付给项目公司。关于逾期支付方面,以逾期支付金额为基数,按照同期LPR计取逾期付款违约金,直至款项付清日止。

  据悉,2018年10月28日,华夏幸福与修文县人民政府签署了《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产业新城PPP项目合作协议》(简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约定,修文县人民政府委托华夏幸福全面负责修文产业新城项目合作区域范围内的投资、开发、建设、产业导入及运营等工作,并根据《合作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此后,华夏幸福、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与修文县人民政府于2018年12月8日签署了上述协议的承继协议(简称“《承继协议》”),由项目公司承继华夏幸福在《合作协议》项下的权利义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掌趣科技
  • 昆仑万维
  • 宝通科技
  • 中科信息
  • 蓝色光标
  • 万兴科技
  • 银之杰
  • 剑桥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