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盟科技 3月21日起招股

2023-03-21 09:03:1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力盟科技(02405.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2.00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2000.0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80亿股,另有3000.00万股超额配股权。招股日期为3月21日至3月24日,最高发售价0.75港元,每手买卖单位4000股,入场费约3030.25港元。

  全球发售预计募资总额为1.40亿港元,募资净额0.97亿港元,募资用途为用于招聘更多研发专家来负责开发公司的Powershopy平台;用于采购具有大量数据存储容量的服务器、高性能云计算服务及高速网络服务等IT基础设施;用于寻求与上下游行业参与者的战略合作或投资机会;用于在新加坡建立本地团队;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用于通过招聘具备丰富行业经验及知识的销售及营销员工以优化公司的销售及营销团队结构;用于开发公司的Adorado平台;用于开发及升级公司的CRM系统;用于在美国建立当地团队;用于为公司的系统进行测试及模拟操作创造专业环境;用于租赁更多办公室及为办公室进行翻新;用于开发及升级公司的ERP系统;用于2023年及2024年在中国参与及组织线下营销活动;用于2023年及2024年组织瞄准中国跨境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活动;用于2024年通过采购主要及着名媒体发佈商的媒体资源开展瞄准海外跨境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活动。

  力盟科技预计于2023年3月31日在主板上市,保荐人为广发融资(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着名的跨境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在服务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截至12月31日止,净利润分别为589.10万美元、577.50万美元、549.40万美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3.20%、-1.97%、-4.87%。(数据宝)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剑桥科技
  • 华工科技
  • 易华录
  • 云天励飞
  • 太极实业
  • 启明信息
  • 三六零
  • 聚飞光电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