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冉华一行走访调研阿里巴巴集团

2023-04-10 17:28:23 来源: 大连商品交易所

  据大商所官网,4月7日,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力一行调研阿里巴巴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CEO张勇,阿里云智能全球商业总裁蔡英华,阿里云智能新金融&互联网事业部总裁刘伟光等会见交流,双方就大商所云建设、统一门户项目、产品规划研发体系以及前沿科技的进一步深入合作等进行座谈。冉华表示,当前大商所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精神,以及中国证监会党委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市场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与业务融合,推动重点技术工程上线落地,更好提升科技监管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他指出,阿里巴巴集团在数字化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双方在统一门户项目建设、云平台建设上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阿里巴巴集团与大商所在云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提高协作效率、保障资源供给,共同推进双方合作落地见效。

  张勇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对大商所冉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阿里巴巴集团高度重视与大商所的合作,目前项目建设已步入正轨。他指出,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云运营和云运维方面的技术能力建设交易所特色专有云,将通过云、自主可控技术平台、智能化三位一体,与大商所共同打造行业数字化标杆。同时,他还介绍了钉钉的整体业务情况以及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表示将通过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与大商所共促期货市场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

  大商所、阿里巴巴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闻泰科技
  • 中文在线
  • 美亚柏科
  • 佰维存储
  • 浪潮信息
  • 奥飞娱乐
  • 西子洁能
  • 中电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