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晚间公告集锦:昆仑万维“天工”大模型4月17日启动邀测

2023-04-10 20:14: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4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事项>>>

  昆仑万维:“天工”大模型4月17日启动邀测

  昆仑万维300418)公告,由昆仑万维和奇点智源合作自研、中国第一个真正实现智能涌现的国产大语言模型――“天工”3.5发布在即,并将于4月17日启动邀请测试。

  益方生物:目前所有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开展商业化生产销售

  益方生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是一家采用第五套上市标准上市的创新药研发公司,目前所有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开展商业化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尚未实现销售收入,公司尚未盈利且存在累计未弥补亏损。新药研发是项长期工作且受后续临床试验结果、新药审评审批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百利天恒:创新生物药产品均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存在较高不确定性

  百利天恒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化药制剂与中成药制剂生产经营无重大变化,创新生物药产品均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存在较高不确定性,不能保证最终获批上市。虽然公司多个品种已在临床前体内外的多项试验和初步的I期或II期临床试验中体现出良好的肿瘤治疗效果,但是药物研发过程漫长且临床前试验和早期试验结果无法预测和保证最终的临床试验结果,可能出现临床试验结果不佳的情况,同时临床试验的成功亦不能保证药品最终研发的成功。

  源杰科技:公司开发的高速光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后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源杰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开发的高速光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后期,研发进展、送样测试、产品导入和市场拓展等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公司目前已推出的光芯片产品,不能满足400G及800G光模块需求。

  业绩>>>

  山西汾酒: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44.52亿元 同比增长20%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2023年1-3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6.3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20%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中天科技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1663.98%

  中天科技600522)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加1663.98%。

  隆基绿能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147.8亿元 同比增长62.66%

  隆基绿能601012)公告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业收入1290亿元,同比增长60.03%,净利润147.8亿元,同比增长62.66%。报告期内,全球光伏市场需求持续向好,硅片和组件销售量价齐升。同日公告,拟在陕西省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12GW单晶电池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

  中远海控: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约74.91%

  中远海控601919)公告,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69.3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74.91%;预计一季度实现息税前利润(EBIT)约为105.25亿元,同比减少约74.03%;报告期内公司集装箱航运业务收入下降。

  德业股份: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316.27%到369.24%

  德业股份605117)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5亿元到6.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增加316.27%到369.24%。

  增减持>>>

  莎普爱思:上海景兴拟减持不超过2%

  莎普爱思603168)公告,上海景兴拟减持不超过2%。

  签大单>>>

  蓝黛科技:子公司蓝黛机械成为合众新能源170KW三合一电驱减速器的齿轴零部件及差速器总成定点供应商

  蓝黛科技002765)公告,子公司蓝黛机械成为合众新能源170KW三合一电驱减速器的齿轴零部件及差速器总成定点供应商。根据客户预测,产品生命周期内向公司采购数量合计约40.5万套。

  四川美丰:拟与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油田化学剂加工定作框架合同》

  四川美丰000731)公告,拟与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油田化学剂加工定作框架合同》,以委托加工方式生产高性能油田化学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闻泰科技
  • 中文在线
  • 美亚柏科
  • 佰维存储
  • 浪潮信息
  • 奥飞娱乐
  • 西子洁能
  • 中电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