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北神科技与华图教育战略合作签约

2023-04-10 21:38:3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任丽珺

  近日,神州高铁000008)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高铁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神科技”)与华图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职业教育及技能人才培养、人力资源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北神科技是神州高铁新发展赛道职业教育培训板块的主要执行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2
神州高铁
击败了67%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4.87万股,占流通A股0.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9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