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早报| 腾讯视频与抖音达成合作 周杰伦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

2023-04-11 08:07:56 来源: 同花顺C闻 作者:C闻

  【重大新闻】

  腾讯视频与抖音达成合作

  近期,腾讯视频与抖音集团宣布,双方将围绕长短视频联动推广、短视频衍生创作开展合作;腾讯视频将向抖音授权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权利的长视频。

  此外,腾讯视频与抖音还明确了短视频衍生创作的方式、发布规则,共同促进短视频的创作、传播。

  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其秉承开放创新的态度,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优质内容的开发及生态合作的拓展。抖音方面表示,期待此次携手成为长短视频行业互利共赢的又一重要探索,实现影视行业、视频创作者、用户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周杰伦起诉网易公司不正当竞争 或因网易游戏擅自赠送演唱会门票

  近期,周杰伦及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起诉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

  据澎湃新闻援引杰威尔音乐称,起诉原因系针对网易旗下游戏《天下3》在推广过程中,未获授权私自赠送周杰伦最新专辑及演唱会门票活动的侵权行为。其侵权行为让不少玩家认为,《天下3》游戏与周杰伦及杰威尔公司存在特定联系。

  商汤推出“日日新大模型”

  4月10日,据商汤科技公众号消息,商汤“日日新SenseNova”大模型体系正式问世。

  商汤科技称,这一大模型体系可提供自然语言、内容生成、自动化数据标注、自定义模型训练等多种大模型及能力,同时结合决策智能大模型,为AGI实现提供起点。

  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表示:“在AI大模型时代,必然会导致对算力需求的剧增。商汤以AI大装置SenseCore打造AGI时代的基础设施,将大模型体系命名为‘日日新’,希望在模型迭代速度及处理问题的能力上可以日日更新。”

  蔚来调整新用户权益 6月1日起不再免费提供家充桩

  4月10日,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将调整新购车用户换电权益。

  具体来看,自6月1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ET7、ES7、EC7和ET5车型的首任车主,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在5月31日(含)前付定金购买上述车型,及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车型的用户,首任车主权益保持不变,仍按照是否安装免费充电桩享受每月4次或6次免费换电。

  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表示,长远来看,未来换电服务一定会变为全部收费的形式。

  同时,蔚来宣布增强领航辅助NOP+将于7月1日发布并开启订阅,支持按月订阅,价格为每月380元。

  微信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正式上线

  据微信公开课4月7日消息,微信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正式上线,有效关注人数(粉丝数)在100及以上、符合内容规范的优质原创作者可申请加入。该计划暂不支持企业号、政务号和媒体号加入。

  京东到家与北京国安合作 推出球队周边“小时达”服务

  京东到家近期宣布,开启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作,推出球队周边“小时达”服务。京东到家小时购业务将持续送出诸多球迷福利,并以“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的即时零售模式,带给消费者和球迷更为低价、便捷的购物体验,更好地服务北京球迷及广大消费者。

  携程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订3年协议 围绕文旅产业招商等合作

  4月10日,携程集团与贵州省人民政府近日签署了三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文旅产业招商、文旅平台建设、文旅产品打造、文旅营销、乡村旅游发展及文旅人才培养等重要合作方向,携手助力旅游热风吹响多彩贵州,助推贵州旅游实现新超越新领跑。

  中国忠旺、新力控股即将被港交所摘牌

  4月9日港交所宣布,自4月13日上午9点起,中国忠旺、新力控股两家公司的上市地位将被取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闻泰科技
  • 中文在线
  • 美亚柏科
  • 佰维存储
  • 浪潮信息
  • 奥飞娱乐
  • 西子洁能
  • 中电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