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指震荡跌0.63%,中芯国际逆势涨近2%

2023-04-27 11:03:41 来源:

  华盛资讯4月27日消息,恒生科指震荡跌0.63%,报3847.7点。

  科网股普跌,哔哩哔哩-W、阿里巴巴-SW、百度集团-SW跌超2%;腾讯控股、快手-W跌近1%

  部分个股逆势上扬,中芯国际涨近2%,金山软件、比亚迪002594)电子、平安好医生等微涨。

  造车新势力走弱,截至发稿,蔚来-SW跌超5%、理想汽车-W跌超1%,小鹏汽车-W跟跌。

  相关资讯

  浦银国际维持哔哩哔哩(09626)“买入”评级 料其一季度业绩大致符合预期

  浦银国际发研报指,预计哔哩哔哩(09626)23财年一季度业绩大致符合预期:该行预计公司一季度收入有望达到51.3亿,同比增长2%。广告业务呈逐步复苏,预计同比增长23%;而游戏业务疲软和主动收缩电商业务,将一定程度上拖累一季度整体增速。该行预计调整后净亏损将收窄至10.6亿,调整后净亏损率为-20.6%。

  大摩料金蝶国际近三年每年收入速度增长介乎21%至22%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在内地政府对国企采购“国产化”要求驱动下,目前大部分企业正寻求增加于境内供应商的配置,而市场对于将企业资源计划(ERP)转用“国货”的兴趣不断增加。考虑国企采购本土化的趋势明显,该行料金蝶国际可以跑赢内地同业,并料其在2023年至25年每年收入速度增长介乎21%至22%,受市场份额推动,尤其在大型客户市场。云收入在2022年至25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料可维持于28%,而年度经常性收入将会持续走高。

  该行将其目标价由17港元下调至14.5港元,反映潜在长期竞争格局,并将其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5-09
中芯国际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
长期趋势已有3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5亿股,占流通A股31.9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82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