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可研评审 卜彦峰参加

2023-04-27 23:48:44 来源: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月26日,华阳集团002906)召开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可研评审会,邀请专家学者从技术的可行性、项目的必要性、投资的经济性及风险性等方面把脉会诊,并通过项目可研报告。华阳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研究总院院长卜彦峰参加。

  评审会上,来自山西大学、重庆特瑞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清源环境咨询有限公司、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交流及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项目的技术工艺、安全环保、市场前景、投资和经济效益评价等进行了广泛论证,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翔实、分析客观,基本符合国家、行业有关规定和要求,原则上通过评审。

  会议指出,布局该项目是华阳集团践行“双碳”目标,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通力协作,细化成本方案,推动问题解决,保证项目稳步推进。充分考虑专家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项目方案,使可行性研究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做好手续办理、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等前期工作,打通产业链条,加快钠离子电池商业化发展进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金百泽
  • 鸿博股份
  • 中科信息
  • 佳禾智能
  • 新智认知
  • 立方数科
  • 浪潮信息
  • 中电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