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与东吴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9 22:20:38 来源: 中证网

  讯(记者 董添)5月29日,记者从德林控股(1709.HK)获悉,公司与东吴证券601555)(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东吴香港”)签署正式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家族办公室、财富管理、联合运营及股权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特色,把服务家族办公室的优势,与东吴香港大量的境内外客户资源充分对接,深度挖掘存量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共同拓展新领域客户的服务范围,做到业务互补、人员互助,以最快速度抢占新时期下的香港、大湾区和跨境资管市场。东吴香港的研究能力和资源网络,也可以为德林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深入的投行服务和国内资本助力。

  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宁迪表示,“德林控股成立13年以来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香港最大、服务最全面、财富管理产业链最完整的上市集团之一。此次与东吴香港的全方位合作,是建立在双方扎实的业务基础之上的。”

  东吴证券总裁薛臻表示:“东吴香港与德林控股的合作,可以实现互补互促。德林控股拥有完善的人才体系及储备,专业人才梯队高效稳固。双方合作可以提升两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德林控股与东吴香港的合作,不仅将使双方业务及服务特色得到充分发挥和拓展,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构建大湾区财富生态圈,构建以客户为中心多元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跨境财富管理业务的协同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0年成立以来,德林控股秉承着以家族办公室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和坚持长期主义的根本信念,扎根香港,服务亚太,已经形成了家办、投行、资管和全球地产投资四大板块的业务群。截至目前,德林集团整体管理和咨询资产已经超过30亿美元,其中家族办公室管理资金超过20亿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荣盛发展
  • 东方园林
  • 中央商场
  • 万方发展
  • 星光股份
  • 金科股份
  • 中南建设
  • 浙江建投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