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科技:预计2023年一季度盈利4.78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50.00%

2023-04-09 18:20: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0日,A股上市公司爱玛科技603529)(603529)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3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专注于电动两轮车研发与制造的核心业务,执行年度经营计划,不断提升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科技力、生产力和运营力,坚持多措并举提质增效,产品结构进一步改善,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非汽车交运。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动自行车。公司自2012年起连续七年荣获工信部发布的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自2013年起连续四年获得电动自行车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公司于2018年5月28日获得了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产品(轻型电动车及电池)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颁发的“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证书。2018年9月,质量监督部门严格查核各企业的质量诚信问题,公司凭借诚信为本的创业理念和卓越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的称号(编号为中检协证明[2018]QM0207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杭州热电
  • 睿能科技
  • 友讯达
  • 丰立智能
  • 众智科技
  • 迦南智能
  • 柯力传感
  • 长青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