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地产:为全资子公司担保进展情况

2012-09-13 17:51: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性

     一、    担保进展情况

    2012 年 8 月 26 日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 2012 年 9 月 12 日召开的公司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601988)汕 头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22000 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详见《关于为全资子 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公告》(2012-19),刊载于 2012 年 8 月 27 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2012 年 9 月 12 日,公司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对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房产公司”)与中 国银行汕头分行于 2012 年 9 月 12 日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中 22000 万元 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    合同主要内容

    1、借款金额:22000 万元人民币;

    2、借款期限:36 个月,自实际提款日起算;若为分期提款,则自第一个实际提款日起算。

    3、借款利率:

    实际提款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施行的 一至三年(含三年) 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 30 %; 
    4、担保:

    由宜华房产公司以汕头市金平区凤凰山路北侧“水岸名都”在建工程项目提供抵押担保,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    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对外担保为 27000 万元,全部是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 

    四、    备查文件

    1、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剑桥科技
  • 华工科技
  • 易华录
  • 云天励飞
  • 太极实业
  • 启明信息
  • 三六零
  • 聚飞光电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