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认购,美的置业沪苏皖吸引“上头型”购房者的底气来自哪里

2023-03-23 17:53:20 来源: 新华日报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消费主题被定为“提振消费信心”。构建诚信楼市,保障置业权益。从来都应该是每个房企义不容辞的责任。恰恰在政策收紧、行业亟待转型之际,方能清看哪些房企在坚守。

  在这个3·15,秉承“以客为尊”的美的置业就通过打造“首届房企消费者服务技能大比武”和发布《美的置业维护消费者权益承诺书》,狠抓质量“基本功”,为消费者打开了一条权益保障的新通道。

  特殊节点,不畏审视,坚定地走在坚持公正义、维护市民消费的道路上,让产品直面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美的置业的自信又从何而来?

  接下来,我们从一个“3小时闪购”的故事开始讲起:

  在美的·无锡云开东方,发生了一个住房闪购故事:3月16日晚,伍女士进入直播间观看云开东方项目介绍,随后到访项目,当晚11点完成定购。从咨询了解到下单,只用了三个小时。置业是大事,往往需要长时间考察对比、慎重决策,那伍女士如此迅速下定底气来自哪里?

  在美的云开东方的营销人员看来,伍女士的底气,来自于“美的置业”品牌。“客户对项目的期待,我们能很好满足,客户对当下房企的顾虑,也能在我们这里打消,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让客户有了3小时闪购的底气。”

  品牌可产生信任,能减少客户的决策流程。品牌也是一个需要多维度事实支撑的集合概念,美的置业沪苏皖就通过安全感十足的交付力、品质感十足的产品力,构建出强大的品牌力。

  有实力有数据能听反馈,真实交付力给足购房安全感

  市场大环境的变化、部分房企的负面讯息,导致购房者的心理在这两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下,如果将购房者对房企的各种关切进行优先级排序,排在第一个的一定是房屋交付,交付是购房者基本需求,也是房企品牌的立足之基。

  评判房企的真实交付力,当然不能仅听营销人员的一家之言,其实还有一个简单的“三位一体”评判方法,可以透视房企的真实交付力。

  首先看企业实力,无实力谈交付肯定是空谈;而后看真实交付数据,尤其近期的新交付情况;最后还得有能听到真实购房者声音的渠道,无交付能力的企业不敢面对真实的声音。

  用这样的方法论透视美的置业,美的置业无疑是交付力的优等生。

  企业实力方面,美的置业背靠美的控股,这与部分房企有根本不同。去年中,监管部门将美的置业列为三大示范民营房企之一,今年初,美的置业与其他4家房企共计669亿元中票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

  购房者该如何解读呢?其实就是官方和金融机构,认可美的置业稳健的经营方式和良好的财务状况。这种实力背书,也是当前环境下,很多房企不具有的。

  交付数据方面,第三方机构“克而瑞”评出的交付力样本榜单,美的置业成功上榜,过去的一年,美的置业在其落地的50个城市完成超8万套品质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提前交付项目达90+。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交付了18275套,区域整体收楼率是94.24%,其中徐州东湖天城项目提前62天交付,其他项目则提前一周到一个月不等的时间交付。

  官方背书、金融机构背书、行业机构背书和真实交付数据已经很能验证美的置业的交付实力,如果还需一环完整说服力,那一定是已购房者的真实声音。

  回到三小时定购的故事。伍女士在直播间对项目进行了解时,有三位业主也在直播间协助工作人员解答疑问。让购房者与业主可以直接对话,业主、准业主反馈真实感受,这种与业主面对面直接沟通的场域,更加增加了伍女士的下单底气。

  这本身,反应出美的置业的品牌自信。

  智慧科技赋能精工基因,产品力无惧全流程、近距离审视

  从事花木行业的王先生近期定购了常州美的·世茂云筑,从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一贯制优质教育是打动他的一个点,另一方面,小区也经受住了他从职业角度,对居住环境的专业审视。

  当下房产购置客户见多识广、货比三家,产品的单一优点对他们产生不了吸引力,一定会结合精工品质、建筑美学、社区功能、居住环境、小区配套等综合因素进行考量的。

  好的房屋产品如优质制造业产品,审美在线、功能时新、死磕细节,一切从使用体验出发。有别于一般房企,美的置业与生俱来的制造业基因,能将智能制造和精工匠造贯彻进房屋建造中。

  购房者可能无法直观理解美的置业四大品质管控体系、严苛的工序标准化体系、规范的工程管控系统、前瞻性的后评估体系等品质保障的建造方法,但或许能从细节以小见大。

  徐州美的云澜天境项目,外墙历久弥新,背后其实是运用六大管理措施来保证外立面涂料的平整度,看似简单的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则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无锡美的云璟,为让厨房整体布局更宽广,打造15mm的超薄台面厚度,比业内薄一半以上,为防止发生极低概率的安全事故,对入户门槛无高差处理,行业则有5CM高度。

  常规做法,往往省事,但小细节汇聚,就成了大区别,小改变叠加,就成了大体验。

  除了筑造过程中的智能化应用,八大安防体系、人脸识别功能、智能一卡通系统、云邻之家APP等智能化措施,保证了社区生活的安全、便利,智慧生活体验也延伸到了室内,通过智慧控制面板,一键掌控各个空间的灯、新风、中央空调、地暖。在无锡美的云璟,智能门锁与智能灯光系统互联互通,打开门锁的一瞬间亮起温暖的灯光,便捷生活的同时,更显舒适温暖。

  美的置业最为直观体现自信的,是购房者可通过线上渠道对筑造全过程进行审视。“24小时精工慢直播”和“云监工”,让购房者可以直击项目施工现场。去年,美的置业还在武汉、重庆、无锡、佛山、徐州等全国五座代表性城市推出品质交付巡礼直播活动,由媒体带领走进小区,在聚光灯下展示产品品质。

  “产品为王”的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拥有购房所需的“全量信息”,房企不仅面对更为专业的购房者,也同时身处全社会的审视之中,再用过往的眼光讲述品牌故事的阶段显然已经过去,房企品牌迫切需要打造一种面向客户和社会的新形象。

  美的置业沪苏皖无疑愿意做那个善于创造、承接并引领趋势的“独行者”。通过精进服务,再将反馈回到其本身的大服务体系下的循环模式,不断打磨形成从产品、营销、工程、物业的全流程迭代,让用户与品牌共同成长、共同“进化”,最终实现品牌价值的全新蜕变。同时,美的置业沪苏皖也愿意作为楼市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排头兵”,将产品质量与诚信经营摆在首位,踏踏实实为百姓造好每一所房子,构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房地产消费新生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四川长虹
  • 世纪华通
  • 昆仑万维
  • 卫宁健康
  • 捷成股份
  • 通鼎互联
  • 华西股份
  • 南兴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