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行使部份2%认购期权以收购2股SOCON股份

2023-04-28 17:42:27 来源: 智通财经

  瑞安建业(00983)公布,于2023年4月1日,李国辉先生(为其中一名买方)因退休而不再为SOCON集团僱员。因此,涉及李国辉先生于出售事项中购买的4股SOCON股份的认购期权(即2%认购期权)已可予行使。

  于2023年4月28日,该公司向李国辉先生发出认购期权通知,行使部份2%认购期权以收购李国辉先生2股SOCON股份(不带任何产权负担)(即收购事项),占SOCON 已发行股本1%,代价约为1639万港元。

  此外,于2023年4月28日,该公司与李国辉先生订立契约,据此,公司同意就彼所持余下 2 股 SOCON股份(即余下股份)不行使 2% 认购期权,惟须受限于(其中包括)李国辉先生同意只向公司于2024年4月30日或之前指定的买方,按买卖协议所订明计算2%认购期权行使价的相同基准而厘定的每股SOCON股份出售价(即等同每股 SOCON股份应占SOCON集团紧接指定通知日期前一个月末的经调整备考综合资产净值)出售并转让该等2%认购期权项下的余下股份。公司或李国辉先生在契约下毋须支付任何费用或补偿。

  SOCON集团主要于香港及澳门从事建筑及保养工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华丽家族
  • 迦南智能
  • 万胜智能
  • 深科技
  • 英可瑞
  • 万马股份
  • 钧达股份
  • 天瑞仪器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