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区域企业圆桌座谈 服务IPO高质量申报——深交所上海中心举办徐汇区创业板圆桌会

2023-02-23 20:53:23 来源: 深交所网站 作者:深交所

  为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2023年2月1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与上海徐汇区金融办联合举办创业板圆桌会,徐汇区金融办负责人及六家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

  深交所上海中心首先介绍了深市资本市场情况和最新上市政策以及审核动态。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依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行业前景、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方向以及上市计划,并集中反馈普遍关注的申报时点选择、板块定位、全面注册制改革等问题。

  上海中心人员根据企业行业属性、业绩规模等,与企业在规范发展、上市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全面注册制改革情况进行介绍。

  最后,徐汇区金融办领导做了总结发言,表示金融办会搭建好平台,畅通拟上市企业和深交所的沟通渠道。同时,拟上市企业应当根据深交所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企业上市机制,为上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下一步,深交所上海中心将持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服务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深化产业研究培育、加强渠道建设,形成培育合力,为优质企业顺利登陆资本市场助力赋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华发A
  • 德恩精工
  • 瑞玛精密
  • 雷尔伟
  • 广宇发展
  • 泰祥股份
  • 星源卓镁
  • 比依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