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谈“马斯克呼吁暂停GPT-5研发”:不发展才是最大的不安全

2023-03-30 14:05:08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360创始人周鸿祎发文谈对于昨天马斯克呼吁暂停GPT-5的研发的看法,称“我自己是做安全的,但我坚定地认为,不发展才是最大的不安全。”我认为这不影响中国发展自己的大语言模型,包括360在内的一些中国公司已经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实事求是来说,离GPT-4的水平还有两年差距。现在担心风险为时尚早。不管你愿不愿意,GPT都将引领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意义超越互联网和iPhone的发明。它将带来生产力的大幅提升,进而提升国家竞争力,中国一定要迎头赶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3-30
三六零
击败了7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32万股,占流通A股0.0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83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