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网传公司“强闯子公司”等消息严重失实

2023-03-31 12:34:4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证券时报,针对今日传出的华帝股份002035)“强闯子公司”、“抢夺财务资料”、“限制人身自由”等消息,华帝股份向记者回应称,上述消息严重失实。华帝股份表示,今日股份公司相关审计人员,进入控股子公司“华帝电子”的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针对今日非法阻拦股份公司审计工作以及恶意散播不实信息的相关人员,公司已经报警处理。目前,控股子公司“华帝电子”的审计工作,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入正常推进环节。为维护上市公司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将继续保留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相关报道

  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华帝股份正派人强行闯入公司 意欲抢夺财务资料 华帝股份称落实情况再回复

  今日上午在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的华帝电子门外,华帝股份子公司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被拦在门外。吴刚主动电话联系记者表示:“华帝股份现在派所谓保安去公司控制我的员工,限制人身自由,想强行闯入华帝电子,意欲抢夺财务资料。”吴刚认为是因为股东之间的合作基础丧失,才发生审计受阻等一系列事宜,“华帝股份现在把华帝电子的业务转移了,导致公司陷入亏损状态”。针对吴刚说法,华帝股份工作人员表示,落实一下相关情况再回复。注:华帝股份近日披露公告称,因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不配合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公司2022年度审计进程受阻,可能对公司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意见造成一定影响。(界面.财联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05
华帝股份
击败了2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13.15万股,占流通A股2.8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8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