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全国门店预订增幅超120%,景点周边店晚市开启多轮预订

2023-04-27 20:09:33 来源:

  讯(记者于桂桂)“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4月27日,记者从海底捞了解到,4月22日至25日,海底捞全国门店接到就餐预订量同比去年增幅超过120%,部分热门景点周边的门店已开启了晚市多轮预订模式。

  “今年人们的出游意愿非常强烈,预计景点周边和重点商圈门店会迎来一波消费高潮。”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五一’期间的餐位预订提前一周就开始了,预订高峰也较往年提前。”4月24日,海底捞当天收到预订量同比上周一增长近5倍,比去年同期增长超7成。海底捞景点门店预订尤为火爆,部分门店开启晚市多轮预订模式。

  面对可预见性的需求增长,海底捞增加备货量。据了解,海底捞“五一”假期各地区备货量较平时有明显的增长,其中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门店的备货量增加更加明显,同时,部分门店备货量较平时翻倍增加。据了解,“五一”期间海底捞将上架九款春夏新品,涵盖锅底、荤菜、素菜、甜品和饮品五大品类。

  美团数据显示,“美食”“度假”等假日消费出游相关关键词搜索量比2019年同时段增长313%,出游、餐饮将成为拉动“五一”高频消费品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芯集成
  • 视觉中国
  • 中油资本
  • 万马股份
  • 英可瑞
  • 中信金属
  • 银河电子
  • 中视传媒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