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精工:预计2023年一季度盈利4590.00万至528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345.21%至412.14%

2023-04-09 18:20: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0日,A股上市公司博众精工(688097)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3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90.00万-528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345.21%至412.1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主营业务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各业务条线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同时,公司落实精细化管理政策取得了成效,期间费用率有所改善,净利润增速较快。

  (2)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增加较多,预计对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约2,000多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自动化设备。

博众精工科技002006)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关键零部件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设备(线)、治具类产品和核心零部件。公司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3C电子产品整机装配生产设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合力泰
  • 荣旗科技
  • 远大智能
  • 金桥信息
  • 全志科技
  • 睿能科技
  • 丰立智能
  • 科瑞技术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