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内部信:360员工不会被GPT淘汰 鼓励使用GPT拿绩效

2023-04-21 15:13:0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新浪科技,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主题为“三六零601360)人工智能总动员”的内部信,要求360每一位员工、每个产品和业务都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作,着手产品重塑。周鸿祎在信中透露,360集团将推行“揭榜挂帅”制,招募更多员工加入大语言模型的核心研发。据了解,360内部已经有非常成熟的大语言模型研究团队,尤其在多模态算法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面对GPT或将引发失业潮的声音,周鸿祎认为“这是制造焦虑”。他在信中表态,“有好奇心、能和GPT协同办公的360员工不会被GPT淘汰”,并鼓励所有员工拥抱GPT,借助GPT拿到更好的绩效。

  相关报道

  周鸿祎发内部信 “360智脑”三大新场景将开放测试

  据证券时报,4月21日,周鸿祎发布主题为“三六零人工智能总动员”的内部信,要求360每一位员工、每个产品和业务都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作,着手产品重塑。内部信明确,超级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未来更要全方位调动资源践行“两翼齐飞”战略,一方面自研360GPT,造“发动机”,另一方面做大场景优势,加速“360智脑”落地进程。据悉,基于360大模型开发的人工智能产品矩阵“360智脑”已率先落地搜索场景。周鸿祎在内部信中透露,结合GPT能力的智能浏览器、AI生图工具和企业智能营销云很快将面向B端用户开放测试。周鸿祎表示,360不准备端着“满汉全席”上桌,而是要聚焦用户刚需,成熟一个场景开放一个场景,“打一场持久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24
三六零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
长期趋势已有1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9.13亿股,占流通A股54.7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47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