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26%

2023-04-24 17:02:53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同花顺300033)公告,一季度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9.26%;一季度营收6.09亿元,同比增长18.42%。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进一步加大对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图形图像识别与处理、数字人等关键技术攻关,特别是在AI大模型、AI内容生成(AIGC)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并将相关成果运用到金融信息产品和服务中,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竞争力。

  公司将继续保持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多个领域打造新的盈利增长引擎,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财经AI领域的领先者。

  目前,基于自主智能语音技术的产品已应用于多家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及电信运营商;同花顺虚拟数字人对话平台,运用多模态数字人对话技术,实现与真人用户“面对面”的交互体验,该产品已落地多个大型客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