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深耕品牌创新 做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2023-03-16 07:02:37 来源: 人民日报

  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雅迪”)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夯实品牌根基,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释放品牌效应;深化绿色产业链布局,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两轮电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夯实品牌根基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两轮电动车品牌,雅迪始终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不断修炼“内功”,注重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出行体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雅迪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针对石墨烯电池等两轮电动车四大核心技术进行深入研发,打造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目前,雅迪拥有2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超过1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掌握1350多项专利。

  同时,为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雅迪持续打造全品类产品矩阵优势,完善产品结构与布局。今年,雅迪将对冠能系列、VFLY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为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7000万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雅迪深耕海外市场,在全球布局7大生产基地及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从产业源头出发,打造企业出海本土化模式,建立一套覆盖研发、生产、营销、品牌、服务的本土化网络,实现海外市场持续增长,成为“中国智造”一张亮眼新名片。

  深耕绿色出行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的探索者,雅迪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到场景体验,持续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关注布局新能源产业,拓宽两轮出行产业链边界,进一步完善绿色产业链布局,建立绿色科技生态,带动行业更大限度释放绿色价值。

  雅迪积极助推行业绿色发展,已获得国信认证无锡有限公司颁发的“产品碳足迹”证书和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颁发的“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面对行业的发展变化,雅迪加快思维转变,一方面,在企业经营上引入集成产品开发(IPD)体系提高能源转化率,降低能耗,在生产制造方面持续布局高端智造,打造节能环保高效的新型生产模式;另一方面,持续优化产业链上下游布局,从成立新能源001258)电池公司到构建充换电智慧城市网络,逐步形成绿色产业生态雏形。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雅迪持续践行企业责任,以技术研发为先,以产品及服务为抓手,深耕绿色出行,从绿色科技角度实现产业破局,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科技出行服务,在“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同时,赋能行业发展,争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久远银海
  • 中电港
  • 润欣科技
  • 神州泰岳
  • 剑桥科技
  • 东软集团
  • 柏诚股份
  • 常青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