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逆势涨逾3%,法拉第未来重挫17%

2023-06-21 23:29:37 来源:

  华盛资讯6月21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道指跌0.06%,纳斯达克指数跌1.31%,标普500指数跌0.49%。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超4%,3倍做空富时中国指数ETF $YANG 涨超1%。知名中概股普跌,理想汽车逆势涨超2%,腾讯音乐、携程网涨超1%;百度、阿里巴巴跌近1%,京东、拼多多、哔哩哔哩跌超1%,金山云跌超3%,百济神州跌超5%,法拉第未来跌超17%。

  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资讯

  贾跃亭:正在全力推进FF$FFIE中国落地项目

  贾跃亭在微博发长文就法拉第未来首款车型第二阶段交付推迟致歉,并表示下一步将快速推动以下七个方面工作,进而实现FF价值全面回归,尽快达成极智科技顶奢塔尖战略目标。包括全力以赴实现“全能 aiHypercar”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8月份第二阶段交付和产能爬坡;全面快速提升团队的供应链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将彻底解决融资三大技术限制,以最快速度、更低成本、及时快速融到足够资金;正在全力推进FF中国落地项目等。

  京东$JD官宣:7月13日发布京东大模型

  京东官方今日发布信息,“2023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暨京东云峰会”,将于7月13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发布京东大模型。今年,4月8日,在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高峰论坛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何晓冬曾透露,京东将在今年发布新一代大模型“ChatJD”,定位为产业版本ChatGPT。

  阿里巴巴$BABA旗下的蚂蚁集团正研发大模型“贞仪”?公司回应:情况属实

  今日上午消息,消息称蚂蚁集团技术研发团队正在自研语言和多模态大模型,研发中的大模型内部命名为“贞仪”。今日,蚂蚁集团向新浪科技确认了此事,并回应称“消息属实”。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朱军带领的新团队完成了近亿级天使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

  蔚来$NIO获阿布扎比主权基金11亿美元投资

  蔚来与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根据协议,CYVN Holdings将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此次投资交易将进一步强化蔚来的资产负债表,为我们在加速业务增长、推动技术创新、建立长期竞争力方面持续提供动力。同时,我们期待将来与CYVN合作拓展蔚来国际业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省广集团
  • 亚联发展
  • 正业科技
  • 中央商场
  • 杰美特
  • 智信精密
  • 亚威股份
  • 赛维时代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