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提出了推进供水设施改造、优化提升城市供水服务、健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要求

2023-03-17 22:24: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兴铸管000778)提问, 请问:自2023年4月1日起,城市供水将全面执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这个对公司产品的影响有多大呢?另外公司的护城河都体现在哪些方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提出了推进供水设施改造、优化提升城市供水服务、健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要求。其中,在加强供水管网建设与改造方面,新建供水管网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规划建设,采用先进适用、质量可靠、符合卫生规范的供水管材和施工工艺,严禁使用国家已明令禁止使用的水泥管道、石棉管道、无防腐内衬的灰口铸铁管道等,确保建设质量。编制本地区供水管道老化更新改造方案,对影响供水水质、妨害供水安全、漏损严重的劣质管材管道,运行年限满30年、存在安全隐患的其他管道,应结合燃气等老旧地下管线改造、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一户一表”改造等,加快更新改造。到2025年,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供水全流程保障体系和基本健全的城市供水应急体系。公司核心产品球墨铸铁管作为住建部鼓励采用的优质供水管材,该标准的出台将为公司球墨铸铁管进一步开拓增量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球墨铸铁管具有力学性能优良、施工简便、安全性高、耐腐蚀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施工周期短等特点,能大幅度节约工程安装成本,优异的产品性能及涂层结构,确保高质量与安全输水,持续降低供水管网漏损率,进一步提升供水管网管理水平,实现供水管网系统的安全、低耗、节能运行,满足用户的水量、水压、水质要求。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3-18
新兴铸管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
长期趋势已有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12.25万股,占流通A股0.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9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