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易米基金调研华懋科技

2023-03-24 08:35:59 来源: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易米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懋科技603306)(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1.78)

  个股亮点:参投企业徐州博康的半导体光刻胶产品包括i线,KrF,ArF,电子束四大品类,目前拥有10余款KrF光刻胶,主要应用在55-14nm节点,其中部分款已实现量;国内安全气囊布和安全气袋主要供应商;主营汽车安全领域的系统部件,产品线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安全气囊袋以及安全带等被动安全系统部件,是二级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商;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11.52亿元,营收占比95.54%。

  易米基金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39亿元,排名173/197;资产规模(非货币)9.39亿元,排名163/197;管理基金数14只,排名140/197;旗下基金经理6人,排名133/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易米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最新单位净值为0.87,近一年增长-6.51%。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易米研究精选混合发起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4月14日。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高澜股份
  • 网宿科技
  • 剑桥科技
  • 中科曙光
  • 长电科技
  • 焦点科技
  • 中石科技
  • 阳光电源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