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冠能高品质长续航旗舰新品发布

2023-03-31 12:56:54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记者桑雪骐)3月30日,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全球发布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雅迪冠能旗舰产品全面进阶,重新定义高品质长续航电动车。

  在发布会现场,“硬派先锋座驾”雅迪冠能探索X7、“女王复古座驾”雅迪冠能奢享Q9、雅迪冠能摩登等旗舰新品齐聚展台,全面彰显出雅迪加速布局绿色科技出行赛道的决心,并再次诠释了“冠军性能、冠军美学、冠军舒适、冠军服务”的企业运营宗旨。

  以雅迪冠能探索X7为例,其搭载了国际领先的TTFAR 5.0 GT增程系统,实现动力、性能的越级攀升;同时,雅迪冠能探索X7和雅迪冠能奢享Q9两款产品所搭载的雅迪首创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并树立起“自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的服务门槛。此外,雅迪将“安乘保”服务升级至2.0版本,再次提升服务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安心保障。

  此次新品发布,雅迪携手彩通色彩研究所发布了两轮电动行业色彩流行趋势,跨界迪士尼草莓熊,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gustina Sorrentini及设计师王兆珅联名,推出雅迪冠能奢享Q9艺术家版、雅迪冠能摩登艺术家版等定制款车型。

  发布会上,雅迪还被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公益伙伴”称号,并携手全球用户共同启动“一棵沙棘,绿一片荒漠”公益活动。

  雅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雅迪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衷,以极致匠心精神打磨产品与服务,不断输出绿色科技出行方案,引领两轮电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同有科技
  • 江波龙
  • 深科技
  • 紫光国微
  • 飞龙股份
  • 德明利
  • 三六零
  • 东方国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