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重挫9%特斯拉跌近3%,新能源车企跌势扩大

2023-04-19 21:52:16 来源:

  华盛资讯4月19日讯,美股新能源车概念股集体走低,截至发稿,小鹏汽车跌超9%,蔚来跌超5%,Rivian $RIVN 、法拉第未来跌超4%,理想汽车跌超3%,特斯拉跌近3%。特斯拉今日再掀起价格战,年内第六次下调在美车型售价。

  部分地区银行股走强,阿莱恩斯西部银行涨超16%,西太平洋银行涨超5%,第一共和银行涨超2%。

  相关资讯

  季度财报发布前夕 特斯拉再下调Model 3/Y部分车型价格

  特斯拉今日再次将美国Model 3和Model Y三款车型的价格下调约5%,此举进一步表明在面对利率上升可能削弱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愿意牺牲利润来促销售。公司定于周三在美国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此前的降价行动对该公司利润率的影响。

  阿莱恩斯西部银行4月份迄今存款额回升

  在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倒闭后,银行的存款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阿莱恩斯西部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虽然在其他银行关闭后,我们的存款净流出立即增加,但存款余额很快稳定下来,第一季度存款为476亿美元。自3月31日以来,到4月14日,存款又增加了20亿美元,受保险存款总额占存款总额的73%。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科曙光
  • 歌尔股份
  • 剑桥科技
  • 光库科技
  • 永鼎股份
  • 东田微
  • 亚联发展
  • 中际旭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