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美股盘前下挫4%

2023-04-19 20:45:47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摩根士丹利美股盘前持续下挫,现跌4%,此前公司公布第一季度总存款3475.2亿美元,低于预期。

  相关报道

  摩根士丹利(MS.US)Q1营收超预期 信贷损失拨备大幅增加

  4月19日(周三)美股盘前,摩根士丹利(MS.US)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Q1净营收为145.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41亿美元,同比下降1.9%;Q1净利润为29.8亿美元,同比下降19%;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7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65,上年同期为2.02美元。

  摩根士丹利Q1非利息营收为121.71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息营收为23.46亿美元,同比增长6%。

  摩根士丹利一季度交易业务营收53.1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这些数字是由固定收益支撑的,超出了预期。不过,该公司的信贷信贷损失拨备较上年同期翻了两番,达到2.34亿美元,主要与商业房地产和宏观经济前景恶化有关。

  财富管理业务营收65.6亿美元,高于预期,较上年同期增长11%。在净增加1100亿美元的新资产后,摩根士丹利AUM达4.6万亿美元。

  股票承销收入下降22%,至2.02亿美元,债券承销收入下降5.8%,至4.07亿美元。并购业务也出现下滑,咨询业务收入下降32%。

  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当季营收25.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4.2亿美元。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为12.9亿美元,同比下降3.4%。

  摩根士丹利一级资本充足率(CET1)为15.1%;有形普通股平均回报率(ROTCE)为16.9%。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科曙光
  • 蓝色光标
  • 剑桥科技
  • 同方股份
  • 中石科技
  • 寒武纪
  • 华工科技
  • 工业富联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