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中金基金调研华懋科技、东鹏控股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3-03-24 08:36:00 来源: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金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懋科技603306)(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1.78)

  个股亮点:参投企业徐州博康的半导体光刻胶产品包括i线,KrF,ArF,电子束四大品类,目前拥有10余款KrF光刻胶,主要应用在55-14nm节点,其中部分款已实现量;国内安全气囊布和安全气袋主要供应商;主营汽车安全领域的系统部件,产品线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安全气囊袋以及安全带等被动安全系统部件,是二级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商;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11.52亿元,营收占比95.54%。

  2)东鹏控股003012)(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国内规模最大的瓷砖、洁具产品品牌商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以瓷砖和洁具为代表的建筑卫生陶瓷产品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等,在中高端瓷砖市场、卫生洁具市场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已应用在北京奥运会场馆、北京国家大剧院、港珠澳大桥等多个国家级地标项目,同时恒大地产、华润置业等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商均是公司重要客户;国内规模最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和品牌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20年洁具收入9.22亿元,营收占比12.88%。

  3)华测检测300012)(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8.21)

  个股亮点: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基因测序服务包括全癌种的临床诊断,免疫治疗,复发监控,用药指导等个性化检测解决方案,为临床的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医学检测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提供精准的临床检验、基因检测、功能医学、病理诊断、代谢组学、科研服务等,子公司上海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是卫健委认可的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发布2020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能力验证结果,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以100%符合的成绩顺利通过,成为沪上首批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认证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之一。

  中金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31.07亿元,排名61/197;资产规模(非货币)382.16亿元,排名80/197;管理基金数69只,排名74/197;旗下基金经理24人,排名49/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金泰顺12个月定开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17,近一年增长18.22%。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高澜股份
  • 网宿科技
  • 剑桥科技
  • 中科曙光
  • 长电科技
  • 焦点科技
  • 中石科技
  • 阳光电源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