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不超过200亿元

2023-06-20 16:33:43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隆基绿能601012)公告,拟以境内新增A股股票为基础证券在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8%。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99.96亿元,用于鄂尔多斯年产46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鄂尔多斯年产30GW单晶电池项目、马来西亚年产6.6GW单晶硅棒项目、马来西亚年产2.8GW单晶组件项目、越南年产3.35GW单晶电池项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6-20
隆基绿能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89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