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纽约办事处开幕 提升北美地区服务

2023-06-22 19:23:41 来源: 中证网

  讯(记者黄灵灵)6月22日,记者获悉,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纽约办事处正式启用。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欧冠升与高层管理团队在美国东岸时间星期三晚上于纽约接待了美国金融及市场基建行业的嘉宾及领袖,介绍香港市场的优势,以及香港交易所致力在纽约推广亚洲发展机遇的计划。欧冠升在酒会上进行敲锣仪式,标志纽约办事处正式启用,同时展现香港交易所致力连通全球市场,加强与全球各地的客户连系。

  据介绍,纽约办事处将为香港交易所的北美客户提供更多有关亚洲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各种产品及服务的资讯。香港交易所亦会通过纽约办事处积极推广香港活跃及多元化的新股市场和证券市场、直接连接中国内地市场的互联互通机制、香港市场上丰富的离岸人民币生态圈和不断扩大的亚洲及国际衍生产品组合。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纽约办事处开业后,我们将可更直接向北美客户介绍香港和香港交易所。作为一家肩负使命的公司,加强跨市场和跨地域的联系是我们的核心工作之一。我们将为国际客户提供实地支援及聆听他们的所需,实现共赢。”

  “纽约办事处将更紧密连接香港与纽约两个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连同我们最近在伦敦开设的办事处,进一步将国际资本与亚洲的无限商机连接起来。香港交易所将继续提高国际投资者在香港市场的参与度,巩固香港作为东西方超级联系人的地位。”欧冠升说。

  纽约办事处以HKEX(U.S.)LLC的名义营运,由董事总经理兼北美业务发展主管Roger McAvoy领导。办事处于北美客户的办公时间内提供服务,有助集团与区内客户建立更好的关系。

  北美业务发展主管Roger McAvoy说:“美国市场对于深入了解和投资亚洲资本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纽约办事处让我们能够更贴近客户的需求。我们将致力为客户带来机遇及提供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亚洲的增长故事。”

  香港交易所表示,纽约办事处及伦敦办事处将与香港交易所设立在北京、上海和新加坡的现有办事处互补,拓展其国际网络。

  据了解,国际投资者分别占香港证券市场成交额的一半;在衍生产品市场则占约三分一的成交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昆仑万维
  • 新时达
  • 南方精工
  • 威士顿
  • 科力尔
  • 共进股份
  • 惠伦晶体
  • 双星新材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