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央地国企合作标杆|物产中大与绿城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07 22:54:25 来源: 物产中大官微

  4月7日,物产中大600704)与绿城中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新,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杨正宏和绿城中国副总裁肖力代表双方签约,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吴斌、绿城中国副总裁王朝晖等领导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精神,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物业开发、服务运营、资源共享、产业整合、客户资源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在康养服务、智慧供应链及特资平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陈新在致辞中指出,绿城中国在房地产领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责任感众所周知,双方在康养服务、供应链、特资平台等众多领域中都具备互补合作的空间。本次物产中大和绿城中国的强强联合既符合国务院国资委倡导下的央地国企多形式合作精神,也是双方全面开启合作新局面、进入更高发展领域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和突破。

  张亚东指出,绿城中国和物产中大作为浙江两家大型现代化集团,将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原则,构建起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协同共进,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成为浙江大型现代化企业战略合作的标杆、典范。

  未来,双方将建立健全高层常态化对接机制,以联合工作组形式,加强信息互通,实现优势互补,在“康养服务、供应链业务、特殊资产”等重点领域持续夯实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合作空间,加快形成战略合作成果,开创双方共赢发展新局面。

  绿城中国产融事业部总经理刘福盈、绿城中国成本招采中心副总经理于修阳、绿城理想生活集团副总经理陈彬、绿城产融事业部诚瓴基金总经理左文辉、绿城中国综合产业办公室专业总监陈甲子、绿城产融事业部诚瓴基金专业副总监黄竟成,物产中大金属董事长缪雷鸣,物产中大金石董事长王洪林,物产中大实业党委委员、物产中大元通电缆董事长杨兆文,物产中大集团办公室主任殷畅、供应链二部总经理叶光明、金融部总经理王君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0
物产中大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247.48万股,占流通A股1.8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