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近500亿增量 雍禾医疗品牌焕新+战略升级

2023-04-18 21:53:55 来源:

  讯,4月18日,主题为“聚力·生发”的雍禾品牌焕新·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雍禾医疗宣布其系列品牌视觉焕新,全新“品牌超级符号“LOGO亮相,并发布了雍禾新的战略布局。

  发布会上,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与新加坡区域总裁曹虎表示:“未来7年,植发行业有约387亿~487亿元的增长空间,毛发综合养护渐成主流。”根据他的观察,毛发健康是专业的医疗服务。雍禾医疗聚焦专业医生、可靠医疗技术、定制医疗方案“以医贯之”的理念,是立足于行业长期发展的必由之路。

  此次发布会上,雍禾医疗将品牌战略定位升级为:好医生,一人一案。未来雍禾医疗的好医生将是融精度(医术精湛、身经百战)、制度(严格考评、执业透明)、密度(规模第一、不断成长)、跨度(学研融合、科技攻坚)、温度(医德高尚、贴心服务)、深度(全程主导、深度介入)于一体的“六度好医生”,而一人一案则是在好医生的介入下,从医学(专业的医生亲诊、精准的医疗方案、专属的术后服务)与美学(适合自己,与众不同)两个角度实现“一人一案”。

  曹虎表示,新时代的消费者在毛发需求上各有不同,雍禾杜绝流水线式的医疗服务。雍禾对此在医学角度的“一人一案”策略,能满足消费者基于专业的医生亲诊、精准的医疗方案、专属的术后服务大前提下,在美学角度找到适合自己“一人一案”的设计,得到与众不同的毛发解决方案。

  同时,雍禾医疗的品牌视觉VI体系也迎来了焕新,代表雍禾的超级符号“禾”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其寓意为 发像 苗 样健康生长,用更简洁、更直接的向上箭头视觉画面,传递出不断向上的姿态,象征着生机。

  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张玉表示:“雍禾正在探索一条更适合毛发医疗行业运行发展的未来道路。将行业导向诚信、透明、医疗化发展轨道,将消费者导向美好生活。”(燕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润科技
  • 中工国际
  • 联动科技
  • 金海通
  • 中科曙光
  • 东北证券
  • 新潮能源
  • 北方国际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