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高潮期全国超95%区县实现当日达、次日达

2023-06-19 12:29:11 来源: 新京报

  贝壳财经讯(记者程子姣)截至6月18日23时59分,2023年京东618再创新纪录。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物流持续发挥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优势,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全国范围内的无差别送货上门,同时已经推出13年的211限时达,让“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时效服务成为快递行业服务升级风向标。数据显示,在京东618高潮期,全国超过95%区县实现当日达、次日达。

  极致的快递服务背后,离不开遍布全球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今年京东618期间,亚洲一号生产的第100亿件智能包裹从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昆山智能产业园2期(建成昆山亚一2期)下线,这标志着中国智能物流迎来又一全新里程002219)碑。随着昆山亚一2期的最新投用,全球规模最大仓拣一体智能物流园落成,10年间数十座亚一与超1500个仓库搭建的供应链网络,让超千万库存周转实现全球领先的32.4天的同时,更让半日达等优质服务普惠全国。

  今年京东618,京东物流在十余年全国范围100%送装一体的基础上,推出了业内首创的“送、装、拆、收”四位一体的末端最后一公里省心服务,再次刷新了大件物流行业的服务标准。不仅如此,针对校园的寄递场景,京东快递进一步升级“毕业寄”服务,200斤以内的包裹全部免费送货上门,此外还有专业包装、专属优惠等定向针对毕业生的寄递方案及福利,让毕业生们轻装上阵、空手回家。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能力持续稳定对外开放,在大促订单峰值的一个月中,美妆、母婴、小家电行业等外部客户超八成也能实现订单1日内送达,在保障库存有序周转的同时,热销品现货率达100%。

  今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升级,拳头产品商务仓再度升级,将数智化技术能力与标准仓配一体服务深度融合,通过算法模拟,为客户提供合理备货方案及补货计划,提升库存运转效率,减少跨区发货,提升当日达、次日达占比,提高仓配一体履约及交付服务标准。为了保障商家体验,京东物流还针对物流入库、在库、出库等多环节,推出“及时上架”“24小时快速出货”“100%送货上门”“极速理赔”等在内的15项高标准服务承诺以及8项必赔承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太平洋
  • 柯利达
  • 安硕信息
  • 慧博云通
  • 高伟达
  • 省广集团
  • 卓创资讯
  • 国联证券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