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360:招商局海通贸易完成收购公司49%股权

2023-08-04 23:12:26 来源: 智通财经

  优品360(02360)公布,于2023年8月4日,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完成收购4.9亿股公司股份,占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9%,代价为8.624亿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1.76港元。

  紧随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买方及彼等任何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7.5亿股股份,占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75%。

  由于收购事项已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或合并,因此完成时已触发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要约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的责任。卖方(包括要约人)及买方确认彼等为收购守则下的一致行动人士,通过订立买卖协议以巩固公司的控制权。

  力高证券将为及代表要约人向独立股东作出股份要约以收购所有已发行股份(不含要约人、买方及其任何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收购的股份),条款将载于将根据收购守则发出的综合文件。

  此外,买方及要约人建议提名李关鹏先生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董事会会议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上市规则第3.05条规定的公司授权代表;崔倩女士担任执行董事;陆荣先生担任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刘云峰先生担任执行董事;黄盛超先生担任执行董事;王康林女士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公司条例第16部规定代表公司在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书的授权代表;及陈远秀女士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太平洋
  • 柯利达
  • 安硕信息
  • 慧博云通
  • 高伟达
  • 省广集团
  • 卓创资讯
  • 国联证券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