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发布声明:目前资料尚无法表明公司相关产品侵犯Maxeon方欧洲专利

2023-06-20 17:49:28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6月20日,通威股份600438)官网发布关于子公司收到专利侵权诉讼的声明。声明称,公司产品推出之前,已经由内部技术、法务和外部知识产权机构进行系统性的自由使用检索和分析。公司坚信,我们的技术和产品与行业其他伙伴不同,并独具优势。目前资料尚无法表明公司相关产品侵犯Maxeon方该项欧洲专利。公司已聘请德国当地的律师积极应诉,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本次诉讼请求金额为100万欧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约0.0128%,对公司不构成重大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6-20
通威股份
击败了9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80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7.96亿股,占流通A股62.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6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