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黄仁勋台北电脑展后已返回美国

2023-06-05 10:28:02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新浪科技,据知情人士透露,“英伟达CEO黄仁勋在成功结束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之行后,目前已经返回美国。”

  此前报道

  一长线机构股东部分获利了结英伟达 直呼“AI估值太高”

  科创板日报援引彭博报道,Edmond de Rothschild Asset Management的全球首席投资官Benjamin Melman表示,公司2020年年底以来超配英伟达的立场被打破,现在所持头寸“要远远小得多”。趁着AI热潮带动英伟达股价在近期飙涨,这家资管公司已经部分地获利了结。Melman表示:“我们会加仓AI科技吗?鉴于AI估值太高,越来越不那么确定……如果涨势继续,我们甚至会变得更加谨慎。”这家资管的资产管理规模为871亿美元。

  罗斯柴尔德家族“减持”英伟达

  据彭博社报道,资管机构Edmond de Rothschild的全球首席投资官(CIO)Benjamin Melman透露,公司自2020年年底以来一直超配英伟达,但是目前已经部分获利了结,现在所持头寸“要远远小得多”。据了解,这家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资管机构为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欧洲老牌金融世家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家族所有,目前管理资产规模790亿瑞郎(约合871亿美元)。(中国基金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华西股份
  • 飞龙股份
  • 浪潮信息
  • 同有科技
  • 光迅科技
  • 鼎捷软件
  • 永鼎股份
  • 开创电气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